部落格滴鼠标♥

Pink Skull Crossbones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累死了的星期日

21/8/12 9:42am 晴天

星期日
7早8早给宝贝吵醒,
宝贝给皮卡丘压,
笑死我,
宝贝还哪里讲不要压我,
还叫我把皮卡丘拿开,
我没有理他就继续睡,
过后宝贝也不理也继续睡,
我睡多5分钟真的很好笑,
所以就醒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18禁---

过后我就起来玩电脑,
宝贝就还是不要起来继续睡,
整只猪酱,
过后全部人准备好了,
宝贝才起来,
我们准备水后,
就驾车去大姨家,
去到那里,
他们说去小食中心吃早餐,
我们就先过去,
过后去到那里就叫东西出,
我吃西餐,宝贝吃河粉,
妈咪吃tomyam面,妹妹也是吃西餐,
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去melaka。

---3个小时的路程,塞车还有泊车---
我们终于到了,准备好一切,
首先我们去船上看东东,
我没去所以不懂里面有什么,
我,宝贝,妈咪,妹妹,还有工人,
就在对面等他们出来,
过后我们就去红屋,
他们都说饿了,要吃粒粒鸡饭,
我们就去文化街里面,
很多人排队,真的超多人排队,
过后我们就只好排队啦,
我和阿杰就去对面的衣服店,
阿杰买了两件超有型的衣服,
我看到他们卖的鞋子很美很可爱,
本来想买不过因为没有情侣的,
就没有买了。
我们继续走,到半路,
宝贝拉着我去买冰冻麦芽糖,
很好吃,全部是葡萄,
一张眼,他们不见了,
我们就继续走找他们,
他们停在一间店,
说要回家了,
我们就建议去dataran pahlawan,
所以我们又到回去parking场放买了的东西,
再走去哪里。

---dataran pahlawan---
冷气爽!
我们在里面走丫走丫,
然后到草场让那些猴子"自由发挥",
哈哈哈!
过后宝贝就问要不要去看海底世界,
我说好丫,我们就狠心丢下他们去了,
哈哈哈!
去到那里,我们就问了价钱,
很贵,一个人30块,
所以就没有进去,
我们先去snooker场,
哇。。。那里很大很美,
过后就逛逛附近,
有很多像funfair酱的档口,
很多游戏玩,
还有很多丰富奖品,
很多人玩,
过后我们去到一间"otaku house",
看到很多日本的可爱娃娃,
宝贝买了reborn的一系列给我,
开心开心,
我还超级喜欢那个皮卡丘,
不过太贵了。
那个皮卡丘真的超级可爱!!!
超级爱!!o(≧v≦)o
然后我们就走回去妈咪那边,
我们就去mcd坐下来休息,
那4个就起玩,
我们就坐在那里聊天吃东西,
休息了大概1小时,
我们就走回去parking场。

大概8点多,
我们回到芙蓉,
然后我提议去吃生窝,
我们就去露天吃,
等了一个小时多都还没有来,
全部人都生气了,
---懒惰写---
以后都不去了。

然后就回家,
宝贝去钓鱼,
我冲凉睡觉,
宝贝回家时,
没锁匙进门,
所以就睡车,
好可怜的他,
妈咪醒看到,
开门给他进,
宝贝睡地上。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