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2 12:18pm 晴天
星期三 15/7/12
跟平时一样,早上起来洗衣,
帮宝贝冲凉,洗宝贝大便,
然后就上床星睡到 下午2.00pm,
去学校见饭桶的饭桶(他老板),
他说一定要拿hnd,我都预了的,
就面无表色的说只拿hnd就毕业,
不想在这垃圾学校读下去了,
那时间表就上去上课,
原来朋友们已经做完很多样功课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赶上!!!
。。。怕怕。。。
---晚上---
我,宝贝,傻妹和她男朋友还有培建,
去funfair玩,培建傻的= =
换一百多块来赢娃娃= =
人家钱多没有变,不过讲真的,
我很讨厌将的人。。。
在那里待了差不多2个小时左右,
看到傻妹的"前任贱男朋友",
不懂要叫他痴情还是白痴,
他是那种错过了才来后悔的类型,
本来他跟我妹很好,
不过他后来不珍惜我妹,
所以我妹才会提出分手,
现在才来做白痴东西挽回我妹,
去年11月已经分手,
今年4月打过我妹的男朋友一次,
现在8月了还要纠缠下去。。。
白痴= =!!!
我真的很想刮醒他!叫他不要将38!
我妹跟她男友上了车,
我们准备要走,可是他就不给我们走,
一面敲培建车的玻璃,叫他下来,
其他8人就围在后面看戏,
没脑!!!
我叫他们上车我们走,
那条肥的就顶在车的前面,不给培建走,
不过到最好我们还是走了,
他说了:这次有人包你,下次你就没有酱好彩。
再讲多一次!!!
!!!!!!!白痴!!!!!!!
我们就回到我家附近的mamak档喝茶,
聊天吹水。。。
---秘密---
本来很好的兴致被那条肥的破坏了。。。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