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滴鼠标♥

Pink Skull Crossbones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病人走夜市看戏

---6月9号---
晚上吡吡说练舞
所以我就去走夜市咯
和傻妹还有妈咪~
去到的时候就看到吡吡
然后我和傻妹就继续走~
我们买了4条短裤噢~
之后就去Jusco看戏~
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11点的~我和傻妹就在那里拍照~



看到...1点多~
回家睡觉~

吡吡第一次来我家♥

---6月8号---
还在生病当中~
我要吡吡来照顾我
哪里知道吡吡真的答应了
真的来我家看我哦
我们两个傻傻在客厅看跑车
有够力傻~~ >__<!
然后11点吡吡就回家了~
很开心吡吡将疼我~♥
我爱你哦吡吡♥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生病天 T^T

---6月7号---
早早起身就觉得头晕晕
超级不舒服
可是知道要赶功课
所以没有管将多
之后我打给我妈咪
叫妈咪请假载我去交功课
妈咪和我的傻妹帮我赶功课
谢谢你们救了我>__<!
赶完了过后我就去学校
交了功课过后
终于松了口气
然后我妈咪在我们去看医生
本来我是不要看的 - -
某某人跟我发脾气
所以我才去看医生= =
看了医生就吃药睡觉咯~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赶功课天 >_<!

---6月6号---
因为这2天都玩到很疯
所以今天就懒懒没去上课
之后不久就被梦吓醒 T.T
恶梦!恶梦!恶梦! T-T
就开始赶功课因为明天要交了~
赶到才不多5点
吡吡就fb信息我~
我就一边做功课一边跟吡吡信息~

之后吡吡跟我说他要去伟彬家上网~
可是伟彬那时候在睡觉~
当伟彬刚醒我打给他~
然后吡吡就去伟彬家了~
我就继续赶我的功课~
不知不觉就做到4点才去睡觉~
这时候已经觉得自己很不舒服
好像生病了~ T_T 很辛苦~~~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Midvalley天

---6月5号---
昨天4点多才回到家睡觉~
今天8点就起来跟爸爸妈咪傻妹去midvalley~
有够力厉害咯我= =
累到没有感觉了~
我们先去吃早餐~才去midvalley~
到那里才11点~
就到处走走~脚昨天跳到已经要断了~
今天又走来走去~真的痛到...T^T
我和傻妹走完了~P.S:其实没走完~
买了很少很少东西罢了~
3对鞋2件衣服~就将罢了~~
少到~~~
不过我很喜欢那2对高跟鞋~~
超美的~~
第一个要穿给吡吡看~呵呵呵♥♥♥

(第15天在一起)
我跟吡吡就fb信息~~
从下午3点信息到现在晚上11点半~
现在还在信息噢~♥♥
本来如果我没有去midvalley的话~
吡吡讲带我去看kunfu panda的~
然后还有看日落♥♥♥浪漫到爆咯~~
不过泡汤咯~我都跟家人去kl~~T^T
对不起吡吡~♥♥
我答应你下次我们再去看好不好?^^
我爱你噢吡吡~♥♥♥

又有图图看了♥♥♥吡吡惨了~~~

第一次Clubbing跟吡吡♥

---6月4号---
爸爸今天没有做工~
所以我们一家就回senawang吃asam laksa~
然后看我们住了12年的屋子~
之后去2姑姑家让婆婆跟2姑姑聊天~
3点多4点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快快煲汤~
要给吡吡喝滴~♥

---(第14天在一起)---
7点多我跟吡吡fb信息~
说去kajang吃satay~
吡吡先载伟冰~
然后9点多来载我~
我们先去找koneo和高佬~
因为吡吡不会去~
我把煲了4个小时的汤给吡吡喝~
她说很像她妈咪煲的一样~
吡吡喝完汤后~
我们就跟着koneo的车去咯~~
到那边我们先叫30只鸡satay~
我吃了3只就很饱了><!
他们的satay真的有够"粗"!= =
吡吡吃着吃着还喂我吃~♥哈哈~~
然后高佬和koneo叫多10只牛的还有10只鸡的~
有够力吃的><!
总数:
吡吡吃了10只~
冰冰吃了12只~
koneo吃了?只~
高佬赢~因为他吃最多只= =
很恐怖~~

之后他们讨论~
讲去clubbing~
厚...吡吡还穿短裤= =k水~
p.s:穿短裤拖鞋是不能进的~
他们就想很多很多办法要怎样解决~
真的给他们想到噢= =
炸到~~
他们跟朋友借裤给吡吡~
然后我们就去sunway滴milk club~
我一直讲我肯定进不到~
因为我的样子真的很小><!
天生将没有办法咯是不是?!
哪里知道...奇迹~~~
我尽然进到!>.>
他的进场很可爱噢~
是看chop的~还是荧光chop噢~
很美的~~♥♥
里面很多人~我们进的时候才不多12点~
还没有high起来~
他们3个大男人就喝酒咯~
我就不喝啦~我不可以喝><!
吡吡喝了2杯脸就开始红了~
然后讲很热~
高佬就一直给灌酒~
冰冰就好像喝上瘾将~一直喝~
虽然是被逼的~~
我就只是跳舞咯~
很好玩~会跳上瘾的~♥♥
尤其是全场high的时候~~
真的身体就会跟着音乐动了~
我真的跳上瘾~♥♥♥
我有跟吡吡跳噢♥吡还教我怎样跳~♥♥♥
我们跳了很久很久很久噢~~~♥♥♥
玩累了~吡也喝了很多酒~
吡吡跟我讲他很累没力了~也很醉~
所以我们2个就坐在椅子休息~~
冰就惨咯~他喝太多了~
所以去厕所呕了几次~~
活该 = =
koneo最厉害~1v2跟2个靓女跳到...
高佬就醉了的~不过也跟我们继续疯~~
我们疯狂到3点~全部都累到...
哈哈哈~~~
之后吡吡换回裤~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第一次去Clubbing♥还要是跟吡吡去噢~
很开心~♥♥♥哈哈~~很疯咯~真的很好玩~~
不过真的很累很累~~~
给吡吡的谢谢~么么~^3^~
呵呵~~爱你噢吡吡~♥♥♥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和吡吡的信息暧昧♥

---6月3号(第13天在一起)---
让我担心了2天~
今天吡吡终于回我信了~
吡吡说他电话没钱~
所以没回我~
还真的担心你叻= =
没有下次丫吡~♥
你惨了~我拍下我们写的东东了~
呵呵呵~XD吡你惨了~~~♥♥


吡我爱你噢~你也只只只只爱我好不好?><!♥♥♥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夜市天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没办法= =课是11点~
上完课都5点了~就回家~
晚上7点~跟傻妹出去家外面的夜市~
有够热>之后2个人吵架~~
她就回家先~
晚上9点半= =
有够废的傻妹,我,还有妈咪~
去梅琳的夜市~
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
还有新鞋还有新背包♥♥
很累很热噢><!

(第12天在一起)
今天没有和你信息!想你噢~
真的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我爱你吡吡♥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跟傻妹的一天♥

今天早上11点被我的傻妹吵醒~
说出去吃东西~我就赖床到12点♥哈哈~
然后我就载傻妹出去买东西先~
路上看到车没油了~怕到><"
然后我就驾去加油站打10块钱油~
可是车不懂什么问题油针不会上><"
怕车死火~所以跟傻妹就回家了~
然后就玩电脑弄我的部落格♥^^♥
之后傻妹说要跟我去学校~
所以我就带傻妹去我的宿舍~
她在里面玩我的laptop~
等我放学咯~~~
我为了要交
Computer Application的Assignment
等到4点!><!
外面又下雨噢~
那个Dai Bi Zai淋着雨跟我一起去交~
哈哈哈~
之后我就跟傻妹回家咯~
本来我们要去走jusco买东西的~
可是没钱不能走街买东西><"
所以我就睡午觉~到7点~
吡吡的信息吵醒我了><♥
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起身第一个看到吡吡的名字♥
就跟吡吡信息咯~~~
然后就载我的傻妹去补习~
回的时候给老水saman =="
有够倒霉=="
给了他们20块~然后就回家~~~
今天比较平凡~因为见不到吡吡T_T
很想吡吡噢T_T~~~
♥吡我爱你♥ ^^
吡我们已经一起11天了~
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噢~^^
我会很珍惜你的~♥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跟吡吡第一次去皇家山♥

---5月31号(第10天在一起)---
今天跟吡吡信息~他说想见我~♥
当然我也很想见他啦♥♥呵呵x ^^
所以大概9点多吡吡就来载我~
我们去templer的mamak喝茶先~
因为我生病~所以吡吡都不给我喝冷的~><!
我就偷喝他冷的茶~他就讲我不听话!><!
我们两个人坐在那里打机♥哈哈~
玩植物打僵尸~超好笑的><!
吡吡都笨笨~不会玩XD
我还说如果吡吡赢了我跟他姓~哈哈哈XD
之后我讲想走走噢~问吡吡哪里可以走走?
吡吡讲皇家山~所以我和吡吡就去了~♥
到那里的时候已经10.30了噢~~><!
门禁是11点哈哈哈哈~我们在那里走走咯~
到一个干水池的时候~我和吡吡玩追追~
哈哈哈哈~还小将~想起都觉得很好笑咯~XD
追到很累噢~不过很开心^^
然后吡吡背我爬了2-3个楼梯噢~
说怕我累噢><!
我知道吡吡最疼我了~^^
然后他就载我回家~~
今天也不列外~跟吡吡在一起我很开心^^
我爱你噢吡吡~♥♥最爱最爱你了~^^
你也只爱我好不好?

给吡吡的对不起♥

对不起吡吡!
我错了!
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应该相信你的!
你能原谅我吗?
我们能和好如初吗?
真的对不起!
我不希望我们再冷下去!
求求你好不好?
原谅我好不好?
我答应不会有下次了!
真的不会有下次了!
你说什么我都听就好了!
可以原谅我吗?
我只要你回到我身边...
我只要你陈福贤...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第一次跟吡吡steamboat♥

---5月28号---
吡吡去了怡保~超超想念他的哦T__T
真的很想他~想念他到我都要哭了~~~

---5月29号(第8天在一起)---
吡吡今天做工~因为昨天请假去玩了一天~~
6点多吡吡问我还可以出吗?我说可以~
然后吡吡8点多载着高佬来到我家~
我们去jusco打机先~~然后去lobak steamboat吃~
去的时候我最开心~
因为吡吡在我的手写《爱你一生》♥
我真得很开心~我也在吡吡的手写爱你一生一世♥♥♥
在steamboat那里时吡吡煮东西给我吃♥♥
超疼我的~都很好吃噢><!^^~
黑黑的吡吡都抢着吃~都不给我吃噢~
我就叫吡吡把黑的部分切掉才吃^^
我也有煮薯条给吡吡吃噢~
吡吡说我煮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哄我的><!
差不多吃饱了吡吡就随手拿起烟在我面前抽~><!
超臭的><!我最讨厌烟味了~~
不过吡吡知道我不喜欢所以快快就吸完了~♥
知道吡吡最疼我了~^^
我们从10点吃到12点~~超饱的~~
然后我和吡吡就玩他那架大大架的电话~~^^
吡吡和我都很傻的在玩游戏~♥很开心噢~^^
第一次和自己爱的人吃steamboat♥♥
然后吡吡就载我回家~
我今天也玩得很开心噢噢~^^
爱吡吡一生一世♥是真的噢~

跟吡吡喝茶♥

---5月27号(第6天在一起)---
吡吡信息我问我可以出没有~
我说可以然后吡吡就说来载我了♥
我们去载伟冰先~然后去studio看昭荣他们练舞~~
昭荣跌倒~~是很好笑下的哦~ XD
之后吡吡还没吃晚餐~所以我们就去mamak吃咯~~
我说我请><!吡吡就说讲到做到~
我是真的请噢~~不是开玩笑的><!
我们就坐在那里聊天~伟冰吃东西时~
高佬和吡吡说一些很恶心的东西
让伟冰没有胃口继续吃><!
他们真的讲到很恶心><!连我都想吐了><!~~
我们就继续聊天~~然后吡吡说他想抽烟~
可是他答应我不在我面前抽的~
所以我就去7eleven买了rocky给他吃~ XDXDXD
因为rocky也像烟丫~哈哈哈XD
之后1点了~就是我回家的时间了~~
P.S.我家是有门禁的><!所以吡吡就载我回家先~

跟吡吡第一次逛夜市♥

---5月26号(第5天在一起)---
本来想叫吡吡陪我走夜市的~
可是吡吡有练舞~就问我要不要去看他练舞~
说他想见我♥当然我也很想见他丫♥^^
所以吡吡7点多就赶着来载我了~~
我一上车就给他我在KL买的《保险套巧克力》 XD
很好笑吧?他看了就笑到很大声噢~~
之后我们到了梅琳的夜市就在那里走走~
然后买吡吡的晚餐~~他还没吃的噢~肯定饿死了~><!
可怜的吡吡~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走到练舞的地方~
哪里知道没有开~所以我们就继续在夜市走走咯~~
等昭荣还有其他人来~~~
之后因为没开所以就到lobak的studo看可以去玩吗~
怎知满了噢~~所以我们就坐在taylor聊天~
吡吡拿出《保险套巧克力》给昭荣他们吃~
本来他们说像保险套以为是开玩笑~
怎知真的是巧克力~~哈哈哈 XD
6月11号有angry bird比赛~我叫吡吡带埋我去~~
我要去看他们怎样比赛~顺便帮吡吡加油噢♥
之后我和吡吡就发小孩子脾气到10点~~
然后我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谢谢吡吡肯抽时间陪我噢♥>3<!
我爱你吡吡>3<!

♥吡吡的出现♥

---4月21日晚上9时---
我特地去伟冰家帮他庆祝
到哪里的时候看到很多很多陌生人~
其中一个就是吡吡~
虽然我们不认识不过我觉得有一天一定会认识滴~
伟冰约了他们出去...我就不给他出!
我是特地去他家的怎么可能给他跑掉? ><!!!
他答应我会早回...骗人的=="

---5月7号---
我在伟冰家过夜因为我的babe佩琳肯帮我做功课♥
超谢谢她><♥!
晚上很闷所以伟冰就打给昭荣说出去喝茶~
我那么"活跃"当然是有我的份了~ XD
我,佩琳,伟冰,昭荣还有他的女朋友
一起去找芒果(吡吡贤贤)~
去到他家他不在~所以我们就走了~

第1轮我们先去NewTown HIGH TEA XD聊了一下子
Babe的老公打来说担心Babe要她快点回家~

第2轮因为昭荣的女朋友说想吃kfc
所以我们去了kfc才载Babe回家
之后再载他的女朋友回家~

第3轮我们去了lobak滴mamat档喝茶~
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可是我都不认识啦~
到那里时我只看到芒果像死尸将躺在椅子上睡觉~
因为喝酒了~他只看了我一眼!><!!!
我们喝到4点多就散会了~

第4轮是我伟冰和昭荣在烧鸡翅膀那里聊天到5点多就回家Oioi了~

---5月14号---
冰无端端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出~我说没车出~
他说昭荣能载~那我就跟他们出去了♥
昭荣说他肚子饿~所以我们去了一间大炒店吃东西~
到那里的时候芒果已经在那里玩他的电话了~
我们聊了几句就认识了~
昭荣吃饱后我们去了A&W喝RootBeer XD
然后我们傻傻的等看赛车~超傻超傻的♥ xD ><"
不过很开心哦~芒果也有去跑一圈~还给人追呢~^^
本来我们要去trilogy的~不过关门了咯~
所以我们回去我们第一次一起喝茶的mamat档喝茶咯~
又到六点哦~ XD 傻傻的他们陪我傻傻到6点~~~ XD

---5月15号---
昨天他们说去看Fast n Furious 5♥也有约我噢~
所以我们先去吃早餐然后才去jusco看戏♥
戏要等到5点多才有我们就在jusco废到5点咯~
最好笑的是我们向下走往上的电梯~
我和芒果差点笑到滚地~ XD 超好玩的噢 ♥ ^^

------不重要的不要写先------

---5月20号---
很美的天吧~但是我不开心噢~
我一直说我想到海边吹风发泄~
芒果真的带我和冰去了pd的海边玩水~
我在那里把所有的不开心都丢掉了~
♥♥♥而开心且是满满的~^^♥♥♥
我,芒果,伟冰都玩到很开心~
我们在水里追来追去推来推去~
就是要把对方弄下水才爽~~~
我真的把全部烦恼丢掉了~谢谢你芒果吡吡~^^
因为我们都没有带多的衣服~所以全身都是湿湿滴~
当我们要回时~
芒果帮我们弄好座位因为怕弄湿座位~~~
我跟芒果说我很冷~他就拿了他的外套帮我盖~^^
第一次有男生将照顾我哦~我不是开玩笑的><!
♥♥♥我很开心噢♥♥♥ ^^
我们先载伟冰回家~然后我们就去芒果的家~
我在他家冲凉之后就聊天咯~本来等衣服干的~
可是我家是有门禁的所以不能太迟回家><!
然后他就载我回家了~很开心噢~^^

---5月21号---
芒果答应了带我和伟冰出去玩可是他说有事忙所以没出了~

---5月22号(第1天在一起)---
今天我和芒果两人去pd噢~我们去玩水~
♥♥♥然后奇妙的事就发生了~♥♥♥
不用说也知道的~我们在一起了噢~♥^^♥
我玩到很开心噢~因为我和吡吡聊很多事~~
冲凉的时候因为厕所很多人所以吡吡在外面等很久噢♥
对不起让你等将久噢吡吡~
出去过后就帮吡吡弄干头发~~^^♥
之后我想吃冰淇琳吡吡就买了一个我们一起吃噢♥
♥呵呵x^^♥
然后然后吡吡就去买烧玉蜀黍~他说马六甲的好吃~
不过我没吃过所以下次我一定要跟吡吡去试下~~♥^-^

♥♥♥下个post继续♥♥♥

♥重回部落格♥

Hi 大家好噢^-^我回来了♥
这次回部落格其实是因为要记录我和他的点点滴滴♥
我超爱他噢♥
我们在一起虽然只有几天~
但我是很认真的看待我和他的感情♥
我要他相信我是真的爱他♥
吡吡陈福贤你听着噢!我是真的爱你噢!
相信我!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没有在玩你!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搞笑!

有人跟我讲看不明我的blog...我看我又要花时间把blog重修了~ ^^ 耐心耐心~我得空一定重修^^ 谢谢哦~

01.15am 09/05/11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回忆

总算有时间写blog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