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滴鼠标♥

Pink Skull Crossbones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踩踩~

long time didn't touch and write blog already...since i have free time i will write something...i just wandering why when it almost come to the end only human will feel nervous...maybe thats why i feel so nervous and scare that SPM is coming...i haven't prepare fully for SPM yet...when i ask my friends they will say they wish time pass quickly so they wont feel so boring in school anymore...but they did study for SPM i guess? i tried really hard to study but those subject like history,economic and science that need to remember facts...i just can't remember at all...i don't have a good memory brain so thats why i hate myself >< if i can buy a 800GB memory card that can insert into brain even it cost anything i will buy it for sure(impossible)lolz...

recently i tried hard to learn math...i at here really thanks to my personal teacher coud lee that help much in my learning proses...he is a very kind and nice person...i guess i have too many teacher after all...so i can't write them all out >< sorry...

i guess today i will pass first...after i finish my SPM i will come back again...but i think before that i will post something when free (kaka)~~ so thats all for today~ see ya all later~ bye~ ^^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sick~

bad luck i think~ sick...
hope to get well soon~ thanks for all my friends care^^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happy

downloading jr song mwahaha~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happy XXX day lolz!!!

11.55pm
i didn't even wanna remember it anyway...hope it will pass as fast as possible!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happy day ^-^

my exam finished for this week so happy :D lolz!!!
well finally i can relax...planing to go kl when September holiday! Stephanie n Avonna invite me at the same time~ i dunno who i should go with.... head pain... @@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Help☠

time-12:22am
today exam(add math) is the hardest challenge for me~ think bk i passed once only made me felt so shameful ==" how can i understand those long n hard formula in 6hours! help!!! T-T i don't want to fail T-T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exam

hmm...my exam passed a week for now~ i am totally shocked that it passed so fast... well at least i felt that i did study for it(big lie)~ hope i can score it of cz~ for my LOVE(shou) haha!!!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Exam + Sick

exam is coming(3 days away) but i fail sick(so unlucky)...i am having headache...i updated my blog again~this time i posted more lovely shou pictures~haha~i am so happy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Alice Nine♥♥

When KKM tell me Alice Nine(Shou,Tora,Saga,Hiroto) r playing fb~i am so happy >_< when i saw Shou write that he will only want 30 friends~i feel so sad n dissapointed! Shou is the one i like most ! *cry loud* i saw tora post he sure is funny lolz~ hmm dunno wat else to write >_<"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haiz...

17days til trial-SPM~i am such a loser...havent start studying yet...how the hell am i going to score A like this...i really so sad about myself now!!!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预备·~

8/6
我去爱人家~帮爱人选衣服明天上kl和看他玩fatal frame 3(nightmare mode)超刺激!没有什么特别~

完毕~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嘢~

假期开始了!嘢~
4/6
我的姑姑来我家~

5/6
我本来跟爱人去jusco玩的~可是妈妈讲他要去医院看他的朋友~妈妈载了爱人过后我们就去医院等他~我们在医院canteen聊天等妈妈下来~我们聊了很多东西~妈妈下来过后我又不是很想要去jusco了~所以妈妈载爱人回家然后我在爱人家玩~晚上家俊家明他们又来我家玩~我们还去batu 8载文辉~在哪里吃面粉糕~听说很出名~他们在我家玩到很夜才睡~就是过夜咯~

6/6
我们又去吃mamat档吃roti canai~在家玩了一个下午~下午的时候我们去后面的playground玩~家明家俊玩2p荡秋千~笑到我们肚子痛~我们的晚餐是妈妈做的爱心晚餐~吃完过后我们去jusco玩~~在jusco玩到很刺激~我们在又一城吃宵夜~然后我们就回家看戏~看天才冲冲冲~超级好笑~文辉和家明还学他们跳舞~我们之后就打机~然后睡觉~

7/6
我和妹妹很早就出去了~剩下他们3个人在房间睡觉~他们睡到1点~我且在四奶晓箐家看戏~他家很大下~我们看resident evil等大奶明慧,老公爱嘉,三奶杰思到~我们开始做add math project~找到我们要死~我们放弃~就看恐怖片~然后他们3个就回家~之后我跟晓菁就在楼上玩ps2赛车~之后我妈妈放工就载我回家~晚上还有补习~

~完毕~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今天是最后一天读书了,明天就开始两个星期的假期~闲~假期还没开始就闷了,当假期的时候就更闷~我的姑姑来我的家看我婆婆,她会在这里四天才回去~我有后悔今天去学校闷到要死~整天有没有上课~最衰的就是EA拿16/100,XXX!我第一次拿那么烂的成绩叻,至少终分加起来我有40+!不然我杀人~假期作业更是最烂!作文两篇,剪报两篇,add math project,sejarah nota!

~完毕~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成绩

虽然是最后一个星期读书了,老师还是会派成绩的,失望咯~add math还是不及格,才22分,那里够吃?给vincent知道一定笑死! =_=" 很期待又很害怕等拿PA的成绩~很想拿A+可是知道是不可能的咯~谁叫我不要读书?其他的科目成绩还好啦~都在40-50分~最满意的是...sivik有够XXX!我拿70+叻~就是不满意我的科学!我读到那么辛苦才拿26/50,很不公平叻!最惊讶就是我的华语作文了61/100~第一次!第一次拿那么高分 =_=不是我要讲衰自己!是真得有问题~还有一科不用讲都知道一定不及格的!就是历史咯~谁叫我不喜欢背书,这边背进那边就出了~天生我就是酱啦~我讨厌数学~做么将难的?我才拿44分叻,很丢脸下的~有机会我找个洞藏起来算了!华人不是都很厉害数学的么?
分数改了~30以下分为不及格~90分以上为A+~

假期要来了,本来想天天出街的,不过想到自己成绩将差,前途无亮,有想花点时间在学业上~哎~到时才打算吧~

~完毕~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疯狂

这几天玩的超级疯!!!

星期五没有读书,一大清早就去了我爱人佩琳的家,stephanie我以前认识的朋友也有去她家玩还有妈咪嘉雯,在那里看她玩fatal frame 2和3看到超爽~之后我们就玩换装,在那里换来换去~我们去吃午餐,将了很多笑话还有XX的东西,我们笑到很夸张,别座的都看着我们~我就在她家完了一整天。晚上,我叫家俊和子豪在我家过夜~他们就在我家玩到3点才睡,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星期六~我们睡到8点就起身了,因为我有补习~我们四个到外面吃早餐,之后他们就讲他们要去jusco玩~我有补习叻!!他们就讲不要去啦~然后我也因为懒惰还有好玩,没有去补习去jusco玩~再jusco我看到很多很多靓仔,超级帅地说~我用了很多钱,带一百块去剩下二十块,夸张咯~还是第一次将疯的,如果有唱k一定用更多~我们在又一城吃东西,哇~好吃叻,他的蓝色幽默超级好喝~之后我们就回家,因为妹妹要去补习,我就趁这个机会去爱人家见我的好姐妹ezra~他瘦了很多,college life一定很辛苦~看他和爱人打机,我们都有说有笑~然后他载我和爱人还有爱人的哥去old town吃晚餐~在old town看到两个靓仔一直望着我的爱人,爱人和我都讲要拿他们的电话号码,可是又不敢,之后我们没有拿就回了~好姐妹载我回,我玩到很开心~之后接到妹的电话讲弟弟家俊子豪,文辉,家明,维莹要在我们家过夜,叫我问妈咪可以没有?我就讲肯定可以的,然后他们就真的在我家过夜~我们这次更疯,因为文辉,家明还有家俊一直在那里播XX歌,全部人就笑翻天~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不好意识在这里透露~哈哈~他们都连续入睡,而我就玩电脑玩到5,6点早上才睡~

星期日~本来打算去听undang-undang的,可是因为迟起身所以就没有去~我们也是在房间玩了几下去吃早餐,今天吃roti telur喝milo ice,很久没有吃roti telur了~之后我们打算去t1走街,真的去了~我,妹,维莹,家俊,家明,文辉就在t1讨论我们要做什么,我们就提议去看戏,可是在t1看戏很臭很危险~所以我们到t2去,等巴士等了很久都没有来,我们就走去t2~我们看prince of persia,很好看下,也很好笑下~原来鸵鸟会有自杀现象,我现在才知道~哈哈哈~那里笑死我们了,之后发生的事不能透露,因为有关人命的~我们就打算打巴士回t1,在那里等了接近半小时,很多好笑的东西发生~在巴士上看到2个靓仔,真的很靓仔下的~我们回到t1,就在那里走走走~然后再大机场打机,我打rock fever破纪录咯,从来没有perfect过的第一次perfect叻~男的就在那里赛车,他们玩到超级好笑,之后我们就回家了~一躺下去就睡着了,太累了~

后来跟妈咪婆婆妹妹在layang-layang吃东西,超级慢咯,该次不要在那里吃了~

~完毕~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断绝

28/5/2010 1.00pm
今天我非常非常难过~我跟你在一起足足10天正~可是我跟你说分手了~我有我自己的原因~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我哭了你也哭了~我不想的~真正的原因我还是选择不告诉你~

他的一句话~让我开始担心伤心~我对你说了第一次的我觉得我需要时间考虑我们的感情分开一阵子~你问我为什么?我只能说我需要时间~这句我重复了很多次~我说我介绍别的女生给你~你对我说你那么的爱我~我的那句话让你彻底的失望~我只能说对不起~你说你再也不相信女生~我且问你值得吗?你的回答让我开始掉泪:只要你在我身边什么都可以~平时很少信息的我们~这次尽让是因为分开才信息~

在房里~我一直重复听着蔡依琳唱得倒带~一边唱一边哭~心很痛很痛~想了很久很久~我决定了~我选择了放弃你~不是因为我不再喜欢你~只是我的自私~所以我放弃你~我告诉你只有分手才能有幸福~你且说什么都能放下~就是不能放下我~我又再次哭了~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能心软~你知道的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我做的决定很难会变得~我还是选择了放弃你~

对不起~我知道你对我的好和你的爱~我感觉到的~我真的感觉到~你求我别离开~可是我办不到~真的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一开始我曾要求你唱歌给我听~可是你都说你学会了才唱给我听~今天我终于听见了~可是且是一首道歉歌~你知道吗?错的不是你~你真的不需要和我道歉~错的是我~为什么且是你跟我道歉?为什么伤心难过的且是你?我觉得对你太不公平了~你对我太好了~我对不起你~我配不起~小孩子气的我~不配有你这样好的男朋友~对不起~我不会要求你原谅我~可是不要做傻事好不好?没有我的日子你还是的好好的过~不要让我担心你~一切都是我的不好我的不对~你会找到一个更好更适合你的~我不配你对我这么好~我真的不配!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求你~忘记我~忘记我你会活得更好更快乐~我祝福你~真心的祝福~

你我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们有各自的目标有各自的理想~你想当老板~我想出国~你喜欢呆在家里~我喜欢出街~你喜欢守规矩~我且爱玩闹~我瞒着你的事太多了~我很爱说谎~但你且都相信~我们有太多太多的差别~也许他说得对~我们俩差太远了~虽然我们都相爱~可是我们的距离永远都很遥远~我们都有各自的喜好~不想到最后才来后悔~我选择了放弃~这些都是原因之一~我不想你哭也不想自己难受~我是很自私的~所以我觉得我们做会朋友会比较适合~当不成情侣还可以当朋友的~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再见了~

~完毕~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考试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考试最后一天了...
开心到爆>_<" (因为不用强逼自己读书了)
我还想在假期天天去玩得说 (还真有点难)
不过最想去的地方还是kl!!!
最想做的事就是...扫货!!!
等了这么久就是等这一天!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迟来的一天~

20/5
今天考我hate的科目add math~
超级noob的~
明天还考sejarah~要命~
哪一个废材发明sejarah的?

21/5
2am at fb 看到很多很多520...
才think到原来是一年一次的20/5号~
难得哦~

~完毕~
be pig 去了~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烦恼

今天是考试第2天~
明天考数学~死定了~
我的数学烂到爆~
谁能救我啦?
死定了~死定了~

生病了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完毕~
做猪去咯~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心动

5/17
今天考试~还真难!
17/5 是他的生日~我一句祝福语也没有给他~
我不懂怎样才能联络他~
算了吧~等待下次~呵呵~

5/18
1am
他跟我告白~我不知道他是真心还是假假的~
希望这次是真的吧~被伤害的感觉我受够了~
我是被他哄动的~可能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吧~
真搞不懂自己~

~完毕~
做猪去~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明天就考试了~
haiz...不想读书不想读书不想读书!!!
今天超爽~哭了一小时~
还要背36个nilai moral~
是那个废材发明的?有够蠢咯!
傻的~哈哈!

~完毕~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无聊的凌晨~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无聊所以上来写~现在是5a.m~
今天是他的生日~
没有去学校...学校教师节会闷到爆!
还要打扫除~如果有去学校的真的是乖学生~
哎哟~星期一考试了~头痛头痛~
最讨厌就是读书!还要叫我读读读!
读书好无聊!还真不想活!haiz...

~完毕~
做猪去了...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my mum--written by yuuki 2010-03-18 02:14

我的妈妈

信每个人都一定会有个疼自己的妈妈。一个疼你的妈妈可以为了你做出任何的事情,当然是对你有益的事。假如你做错了,妈妈会给你改过的机会,可是你没改过,反而变本加厉,那你要怪谁呢?怪自己吗?


我滴妈妈:妈妈9月怀我,生我还得开刀,我是妈妈的第一胎,妈妈的辛苦,一点一滴我只体会到一点。从我出世到现在,我的错如一包米,数也数不清,今年16岁的我想写一片感激谢谢道歉所有我想对妈妈说的话。


妈妈是我家里付出最多可是回报得到最少的人。。。她每天要早起为我和妹妹准备早餐,洗衣是每各几天都必须做的事,早上早早就要洗衣水的温度是超冷的,可是妈妈还是一样把衣洗完。之后她换上比较好看的衣服载我们去学校,然后上班。现今不做工又怎样生活?(不要想歪,我爸爸也有做工)这些是她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一定要做的事。。。


星期六和日,妈妈必须扫地抹地,煮饭,休息的时间少之又少。当家务叫我和妹妹去做时,切被我们一口拒绝,不然就是马马虎虎的做完就了了一间事,妈妈还得从做一次。补习也是妈妈载上载下。饭不好吃,又是妈妈第一个挨骂,终止什么事都好,第一个受苦的一定是妈妈。妈妈的痛苦难受,被骂时有谁体量?


我滴妈妈:初二,我谈恋爱了分手了,家里除了妹妹我没跟任何人说。一天妈妈问我你是不是和XX在一起?我哭了,她说别对着她哭。沉默,妈妈知道这间事都是因为我家隔壁邻居,他们说的很过分。这间事妈妈没生气,只是失望,对我彻底的失望。心里是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妈妈。之后妈妈没提起了只有一时才问起,也因为这样当我谈恋爱了,我都很放心跟妈妈说,因为我不想再欺骗她。


现在的我处于叛逆期每天都惹妈妈生气伤心,虽然我的心不想这样可是行动就不能控制,渐渐地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妈妈当了我的出气筒,她没反抗,没出声,只是默默的承受。妈妈有没有躲着哭的时候呢?我很好奇。


考试期到了,妈妈一定会叫我和妹妹读书,可是我且对着电脑,妹妹对着电视,就算我没对电脑都一定是睡觉,一定一定不会动书。成绩出来了,也爱理不理。妈妈的心痛,有谁知?为了我和妹妹的前途,妈妈牺牲不少。


有一次,我发脾气不肯吃饭,妈妈苦口婆心的劝我不吃会胃痛,我没有理睬她,还叫她滚开说我要睡觉。―――我说我不用你关心我,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妈妈说虽然你不是小孩子了可是在妈妈心中你永远是小孩子,你以后有了小孩子就会明白了,我答了一句,我不希望我有小孩子,之后想回,原来我错的那么离谱,妈妈的默默付出,不是我看不见听不到而是我不接收,为什么我那么没良心呢?


更好笑的一次,我无聊去问我妈妈如果我是同性恋,你觉得怎样?她第一个反应是:你在开玩笑?玩下罢了是没有?她真的吓倒了。之后连续几天都问我同一个问题:你同性恋是开玩笑的吗?哈哈。。。我答:是兴趣。


我和妈妈也有我们聊天的时间,我会跟她说些心事,她会安慰或给些意见。我们也有谈到如果如果爸爸外面有女人,我说:我会把那女的砍死,真的!妈妈只是笑笑。我和妈妈如果不是母女,我肯定我们的话题堆积如山。多人说:父母子女都有一个代沟,是真的~


妈妈,在这里,在全部读者面前我想说对不起,谢谢,和我爱你。你的付出我知道收到,我会尽量改过的。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的妈妈是个好妈妈。

a story that i write long long time ago which full of wrong words =_=

珍珠高中的玫瑰

Posted on 03月 8, 2009 by lonelygurls.
Categories:
自篇小说.

五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一生难忘的事情。当时的我跟着爸妈到夜市去买东西,突然爸妈不见人影,我害怕得哭了起来。有一位叔叔很好人的问我:“为什么你哭啊?”我回答说:“爸爸妈咪不见了。”叔叔送了我一粒棒棒糖说:“好的,现在小妹妹要乖不要哭了,我带你去找你爸爸妈咪。”我拿着棒棒糖笑着说:“好。”

那位叔叔把我带到一个很黑暗的地方…我很害怕的一直哭,那里有很多跟我年龄一样大的小孩。他们都跟我一样哭着要找爸妈,有好几个因为哭不停而被抓去砍手脚。血一直流一直流,吓得我和其他的小孩都不敢再哭了。有些小孩被灌喝苏打水,他们都把这些小孩丢在路边,帮他们赚钱。一些长的比较可爱和巧乖得都被捉去卖,我就是其中一个。很不巧当我被一位男生看中时,因意外撞伤了头,失忆了。

我的名字叫玫瑰,今年16岁,就读珍珠高中,高15540kg,我就像玫瑰一样拥有天使的长相,魔鬼的身材,是男人的话都服从我,就除了他。他的名叫俊奸,人如其名,什么奸事都做的出,虽然只有16岁,切是一位出了名黑社会大老的助手。他高175,拥有很迷人的身材,连我也很喜欢他。可惜,他已经有霞雪了,而且还跟她很甜蜜呢,就因为这样我无动于衷。

其实珍珠高中是一所收留那些学生都不受控制的,在这学生都得呆到21岁才能毕业,我因为殴打老师所以被送来这里了。学校有学校的规则,我们不能在学校打架因为一旦被抓就会被开除掉,我们黑社会也有我们的规则,我们有男女之分。

欣姐,19岁,是我们社团的大姐,在我们当中她是最大,所以我们都很顺从她,她人很好,可就是脾气比较暴躁,最讨厌就是男人。听说因为她13岁时,被他后父强奸所以她很痛恨男人。而另一方就是天哥为头,天哥,20岁,很凶很能打,他很讲义气,是一位值得信任的大哥,他虽然很想死,切为了遵守对逝世爱妻的成若而活下去,直到如今,他都很怀念他的爱妻。

除了霞雪,为了保护我们女生的尊严,我们都几乎很少跟男生讲话,因为一旦讲话就会弄成吵架打架。毕竟我们都意见不合,往往都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吵个不停。最严重的一次是在前年的月中,男生为了发泄,用很暴力的手段欺负我们女生,有好几个女生因为承受不了,跳楼自尽。发生了这次事件,欣姐也因挺身而出保护我们女生,加上年龄最大,就成了我们的大姐。自从那次后,男生也很少再招惹我们女生了。

有一天,不知因何事,秋恫,18岁,欣姐的助手,在班外打眼色要我们出去。在老师的不察觉之下,我跟几位女生从后门偷溜出去然后跟她们回合。在五楼的一间小室里,秋恫说:“这次召集你们是因为知道学校里的男生开始对女生下毒手,看到有几分姿色的女生,他们都会立刻强暴她。听说下一个目标是玫瑰你,欣姐最疼你了,为了保住你,我们会跟天哥讨论这事件的发生。你们几个也要小心点,毕竟你们几个在学校都很红。”

离开了小室,我立刻信息天哥,问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突然,有一个手帕带有点“可罗方”从后面按着我的鼻子。争扎了一会儿,我就晕了过去。醒来时,俊奸背着我,发现我醒了就把我放下。我很好奇我晕时发生了什么事就问了问俊奸。

俊奸告诉我:“刚刚历田的手下知道他对你有意识,为了要讨好他把你抓去献给他,让他品尝你。”我好奇的问:“那为什么你要帮我而不是帮他呢?他可是你们的人叻”俊奸很靠近我的说:“第一我讨厌他,第二我得不到的东西他别想得到,第三因为你是天哥的妹妹所以我有责任保护你。”虽然很讨厌他靠近我让我心跳加数,我还是很惊讶得看着他问道:“你你怎样知道我是天哥的妹? 难道你派人查我们?不对啊!除了我和哥根本就不可能有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啊!你到底怎样知道的?”他回答:“那你就错了,天哥收留你时我也在场。你难道不记得有个男孩救了你吗?当时你真是笨手笨脚,走着楼梯都会跌倒,真佩服你,还撞破头叻,如果不是我你早就不在人世了。我更好奇了:“你在说什么啊?我跟哥是亲生的叻!你在胡扯什么收留我啦?他问:“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我答:“我什么都记得,我是玫瑰,是哥的亲生妹妹,听好是亲生妹妹!不要再说些有的没的了。”说完后就离开回去上课

最近还是小心点比较好,我还没享受完人间的喜怒哀乐,可不想那么早死。欣姐知道我被欺负的事后,立刻跟天哥“讲数”。我们在四楼黑帮会议事里召集所有的人开了一个紧急会议。欣姐问天哥要怎样解释这件事的发生,天哥说会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解释。

欣姐对天哥大骂出口:“你最好说话算话。要不然我就找完全校的人反你,你该知道学校有很多不爽你的人吧,他们一组可能不够你斗,可是加上我们好几组就说不定,你不想活了,也不要拖想活的人下水!不要说我不警告你,看好你的狗,不要让他到处去咬人伤害人!现在我要你的交代!”历田:“臭八婆,你讲够了没有?什么狗?你带几只在后面的难道就不是狗?你后面那些除了有几分姿色还会什么?会打架么?女人生来就是给男人摸的啦,我历田摸他们是他们的福气,还要一哭二闹三上吊!”欣姐一怒之下盖了历田两巴:“你讲话好听点,我们女生不用你们男生的脏手碰!我们没有你们也能活下去!”历田立刻想动手打欣姐,俊奸住止历田动手打欣姐。

之后天哥一拳打在历田的脸上:“你在干什么历田?想找死啊?”历田抹了嘴角的血:“天哥,我叫你天哥,已经很给面子你了,你现在不出声就是默认我们弱咯,那我还跟你做麽?我现在就退出,制造一个更强的帮派!你们全部等着瞧,谁要钱要女人要变强的,全部跟我!”天哥帮派的三分之二都跟完历田,剩下的就只有俊奸和天哥的手下。天哥:“帮派毁了,我也给不到你什么交待,那我希望这件事能到这吧了,历田那里我会处理。俊奸帮我看着她们,不要让历田乱来!还有保护好玫瑰。”俊奸:“是的,天哥。我站了起来说:“我有事要跟大家说,其实我和天哥是兄妹,事到如今,已经没什么好隐瞒的了。大家,对不起,隐瞒你们那么久!”欣姐:“我知道,玫瑰不用道歉。”我抱着欣姐说:“谢谢你,欣姐。”天哥:“那我去处理历田的事,有什么事联络我吧!”

历田为了要我们投降,为了要全校的人加入他,用尽了全部方式不管好坏都要全部服从他。不听话的人?没好日子过,有些还被生生打死,人间蒸发。甚至有些女生给他帮派的人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珍珠高中再也不是人能过的日子了,老师们也在想尽办法把历田帮派一网打尽。

这天,学校下着毛毛雨,地上也被雨水弄得湿湿地。在五楼的小室里,秋恫:“听同伴说历田今天会攻击我们。”欣姐:“我们要小心点,毕竟很多人已经服从历田了,我们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玫瑰,历田对你最有兴趣,你不要到处走比较好,我们又联络不到天哥,俊奸又不知道何处了。”我回答:“嗯好的。”看着帮派的人一天比一天痛苦,我的心难受极了!为了帮派的同伴,为了欣姐,我怎样都要付出一些东西。我打了电话给历田约了他出来讲清楚。

在四楼的黑帮会议事,只有我和历田。历田:“哇世界奇迹,本来以为要我的手下去请你过来的,怎知道玫瑰王后你自己送上门来了,真是奇迹啊!”我说:“少说废话,你要怎样才肯放过我们,自从你做了头后,学校一天比一天乱,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你都会派人去整他们。就当是我拜托你了,放过我们好吗?”历田大笑:“哈哈哈要我放过他们?你在做白日梦!不过玫瑰你尽然来求我,我答不答应就看你会不会做了!”我害怕的:“我”历田:“现在是怎样?做还是不做?”我想着要离开便说:“我回去考虑先。”历田看到我要离去便赶快从后面抱着我,说:“不用考虑了,过了今天你就是我的人。哈哈哈

历田把我推到桌子上,按着我的双手,我哭着拼命挣扎想要摆脱他,可是他太强了,他一直用舌头舔我的颈,我超讨厌他,我的左脚一踢,踢中了他的重要部位,他痛的一直叫。我立刻哭着逃离现场,历田立刻从后面追着我,突然我被一只手拉了进一个小室,小室里黑暗无比,我什么都看不到,只听见我和他的呼吸声。这种感觉这个带有安全感的身体这个抱着我的人我可以很肯定是俊奸。俊奸紧紧地抱着我,好像很害怕失去我似的,我很开心可是我还是不想做第三者,我开口了:“俊奸,外面好像…”俊奸暗着我的嘴巴:“不要出声!”我就只呆呆的呆在他怀里,真希望时间能停在这几分钟到永远。

看着历田和他手下在外从那找到这都不见我的,之后他们就到别处去了。我:“现在终可以放开我了吧?”俊奸没出声,我很生气地说:“放开我啦!霞雪知道了会吃醋的!”俊奸说:“为什么就不能再久一点?你很讨厌我吗?”他靠在我耳边说:“我喜欢你玫瑰。”我很惊讶,脸红了起来:“不可能的,我一定是在做梦,不可能的,你不可能喜欢我,你爱的是霞雪不是我!”说完我跑出小室,俊奸从后面跟来喊着我的名字。

真是倒霉了,跑到最后一个楼梯看见欣姐她们整组人被历田的手下包围着。俊奸立刻帮我打倒他们救出欣姐,我们全部立刻向前跑,秋恫:“前面是死路,我们还是回头比较好。”欣姐:“不能回头了,他们人太多我们更本不是对手。”我:“可是就只有这个办法了。”欣姐:“好的,回攻!”

可是我们还是失败了我们被历田的手下锁在三楼的电脑室里。俊奸给他们打得全身是伤,他们把我们绑在椅子上,把冷水倒在我们身上,然后打开两架冷气和三架风扇,我们在里面冷的一直发抖。我开始觉得身体很冷,头很痛,看东西有两个影子的好晕欣姐:“放开玫瑰,她不行了!快点放了她!”智庵:“不能!没历哥的命令不准放开她!”之后他们离开了。俊奸尝试靠近我,想给我些温度,可是太远了,所以他决定要松绑,不管多伤都好,他一直摩檫他的手,让绑能松开,最后他终于成功了,可是血切流个不停。他立刻脱下校衣盖着我的身体,然后把冷气风扇关掉,再帮我们松绑。我本来打算站起来帮欣姐她们松绑,可是切跌坐在地上,俊奸立刻抱着我说:“玫瑰,你要撑着,玫瑰!”欣姐和其他人:“玫瑰!!!”

我醒时,已经在医院了。展开眼睛看到俊奸在床边睡着了。他真的很可爱可能我真地爱上他了!自从我进了医院以后,历田他们被老师赶出了学校,而我和俊奸就成为了学校的情侣,至于霞雪她也放开了俊奸。我知道这是不对的,可是还是错了下去。

俊奸:“想去哪?”我很认真的思考:“嗯对了,就去那!水上乐园!我一直都很期待跟爱的人去呢!”俊奸:“好我带你去就是了,宝宝。”我偷笑在水上乐园我们玩得很开心。之后,哥就出现了,他问俊奸一些我听不懂的问题。天哥:“俊奸我叫你办的事办了没?”俊奸:“办了,天哥。”哥:“那为什么她还在这里?”俊奸:“今晚我会带她回去的。”哥:“玫瑰,其实你是我在你五岁的时候收养的,俊奸就是跟你一起被捉,一起长大的那个男孩。我:“什么?我是被收养的?我不是哥的亲妹妹?”突然头好痛,好痛好痛,我记得了五岁时,有一个怪叔叔请我吃糖把我带到黑暗的屋子里,有个哥哥带我走,我很怕就发抖然后就从楼梯跌了下来。

我终于记得了俊奸很失望的看着我说道:“我今晚会带你回到你亲父母身边。”我心里知道俊奸很爱我,不舍得离开我,不要我离开他,可是我有非见我父母不可,我该怎么办?之后我选着了留下陪俊奸,我跟俊奸从此过着快乐的生活。我对天说:“我希望老天爷能保护我父母,对不起了,爸妈,女儿不孝,不能在身边陪你们,愿你们长命百岁。有机会我会带你们的孙见你们!”

The end

对不起我的华语很差所以你们会看到很多很多错字可是还是谢谢你们的时间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的!